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檀健次《天天向上》被誉唱跳俱佳 深情演唱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6: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日晚十点,《同学两亿岁》制片人徐静蕾携该剧主演李庚希、朱致灵、昌隆等几位演员以及ost演唱者檀健次做客《天天向上》节目。被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誉为唱跳俱佳型男生的檀健次,现场深情演唱《最想保存的回忆》甜伤隽永惊艳全场。

  曾获得全国舞蹈锦标赛专业拉丁舞冠军和世界IDSF大奖赛拉丁舞季军的檀健次,被誉为唱跳俱佳的拉丁舞小王子。歌手出身的他凭借富有磁性的嗓音被称为行走的低音炮,此次《同学两亿岁》中挑战甜伤抒情风OST,以细腻隽永的音色将歌曲中青涩朦胧的情愫演绎殆尽。作为出道多年的歌手,他节目在现场的演唱情感和专业度可圈可点惊艳全场。

  近两年檀健次的工作重心从歌手转移到演员,演绎了《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三国机密》等多部优质影视剧。但是同时他作为歌手的专业素养也没有懈怠,让我们对他歌手和演员的发展都充满期待。希望接下来他给我们更多优质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