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开播 于晓光戴娇倩倾力重现爱情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10: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和乐悠悠影业有限公司、宁夏和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思斯、著名导演习辛、著名编剧高伟宁联手打造的唯美爱情年代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即将于7月5日在江苏城市频道黄金档首播。该剧由于晓光、戴娇倩、白凡、刘冰玥、邓捷、周笑莉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宁夏60年发展变迁的时代大背景下,普通百姓在那段艰苦岁月里,与自然奋斗、与命运奋斗的不屈不挠以及男女主感人至深的亲情爱情故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真情跨越半个世纪 再现唯美爱情传奇

  故事发生的上世纪六十年代初,炮兵连长关镇江因一桩案件致使命运陡转,被停职审查,为申诉案情脱逃,寻找当年唯一的知情人却无功而返,在逃亡路上因救下一心报考铁路文工团的赵冰雪而与她结下情谊。关镇江以带罪之身留在林场,而赵冰雪也因功劳加入林场。任性而真诚的赵冰雪对关镇江一往情深,而关镇江因顾虑自己的身份,面对赵冰雪炽热的爱情,选择了压抑自己的情感。两人的生活因此痛苦交织。

  十年动荡,两人为保护对方而分开,共同目标使他们努力支撑着,跨越了半个多世纪,他们的手终于握在了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电视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借由这段时代背景,重现了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在奉献和奋斗中,一群人的命运和情感被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成就了历经洗礼的动人篇章。

于晓光
 

  金牌班底诚意铸造精品 强强联手为质量保驾护航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由世纪华纳领头人思斯担任总制片人,与备受大众喜爱的国民导演习辛强强联手打造。总制片人思斯及其团队在2018年重拳出击,推出的《脱身》目前正在热播,业内业外均大受好评。而导演习辛创作的作品题材广泛、风格朴实的同时充满激情。他的许多作品都细腻凸显生活百态,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平民草根人物形象。2017年,他所创作的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娘亲舅大》《回家的路有多远》在央视黄金档热播,并获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

  主演于晓光乃中国大陆著名男演员,曾入围“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最佳男主角,其主演的《满仓进城》,收视率在全国卫视黄金档持续高居榜首。女主戴娇倩则因在古装剧《凤在江湖》中饰演凤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演绎角色可以温柔娴淑,也可以娇蛮腹黑,是一位戏路颇宽的演员。由主创团队诚意铸造的《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可以说从背景到人物都十分丰满,极具可看性。

于晓光戴娇倩
 

  于晓光戴娇倩敬业演绎 奉献精神淋漓尽致

  在电视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中,于晓光饰演的关镇江曾是军事素质过硬的炮兵连长,而戴娇倩饰演的赵冰雪则是敢爱敢恨的率性大学毕业生,两人不期而遇,并由此展开了四十余年的唯美爱情传奇。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一生,不仅展示了在那个时代,人们对爱情亲情、对国家真挚的情感与奉献,更折射出了宁夏60年来的沧桑巨变。既描绘了大时代背景,也传递出了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和艰苦奋斗,其中关镇江和赵冰雪接地气的唯美爱情贯穿了整个故事,跨越时间,让人感动满满。

  2013年,于晓光就曾出演由习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二叔》,不仅角色塑造深入人心,该剧也成为了当年的收视黑马。此次《我拿什么奉献给你》两人再度联手合作,创作默契度爆表。而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于晓光和戴娇倩在沙漠、在冰天雪地里打滚拍戏,非常不易,两人敬业的演绎,是奉献精神淋漓尽致的体现,与本剧的主题也是十分契合,戏里戏外让人动容。《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是一部非常感人励志的现实主义作品,相信在这么多优秀主创团队的协作之下,这部剧一定会成为一部经典之作!据悉,本剧将于下半年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于晓光饰演关镇江
于晓光治沙大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