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到《披荆斩棘的哥哥》中的张智霖 想起来《陆小凤传奇》了么?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5 17: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热播的综艺有很多,其中就包括《披荆斩棘的哥哥》。而该综艺中,大湾区几个艺人包括陈小春、张智霖、张晋、林晓峰、谢天华等人绝对是一大看点之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其中之一张智霖曾经所主演的电视剧。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中,张智霖对着镜子扭动的镜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这个动作一般人绝对做不到位,要不是不协调,要不是拉眼睛。但是张智霖的表演则让观众们看到了美感,妩媚、协调、有风度…

  那么提到张智霖,网友们对他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候呢?有的小伙伴会说,之前与妻子袁咏仪共同参加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有的小伙伴会说前几年播出的《冲上云霄2》以及《京城81号2》;年长的一些人则会说到90年代的《天地男儿》;当然更少不了张智霖所主演的系列电影《陆小凤传奇》。

  《陆小凤传奇》改编自武侠小说家古龙的经典代表之作,是一部电视电影,共十个单元,分别是《陆小凤前传》《铁鞋传奇》《大金鹏王》《绣花大盗》《决战前后》《银钩赌坊》《幽灵山庄》《剑神一笑》《凤舞九天》以及《血衣之谜》。

  其中,陆小凤这个角色自然是张智霖所主演。剧中的陆小凤不仅有着四条眉毛,并且风流倜傥,喜欢喝酒,欣赏美女,更加重情重义。因为剧情的需要,陆小凤总是能遇到各种十分稀奇的事情,但又总能凭借高超的智慧以及各种厉害的好友逢凶化吉。

  而陆小凤的小伙伴都有哪些?最重要的应该有三个,一个是花满楼,一个是西门吹雪,最后一个当属司空摘星了。

  另外,这部电影中,西门吹雪的妻子,峨眉派掌门独孤一鹤的弟子孙秀青的饰演者是刘诗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