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三公表演完毕 陈小春张智霖获同盟战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14: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6日中午,《披荆斩棘》第三次公演同盟作战下集部分终于迎来更新。

  在昨日更新的公演上半部分中,张震岳吴克群同盟凭借《心如止水》的表演获得862分暂列第一,陈小春张智霖同盟则凭借“美男计”组合在《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获得831分,排在第二位。而杜德伟郑钧同盟的《Just Like Fire》虽然在播出时,观众一直认为舞台很好,歌曲也很好,但是大众评审仅得803分排在第四位,这一组也是让观众们意难平的一组。任贤齐苏有朋同盟则在《借我》的表演中获得818分,排在第三位。

  随着今天下半场的开播,各同盟第二轮的比拼开始。陈小春张智霖同盟凭借《马》的精彩表演在第二轮中拿下885分的超高分,两轮共获得1716分,成功获得三公表演的第一名;张震岳吴克群同盟在《小半》的表演中仅获得824分,但是凭借第一轮的高分值,两轮合计也有1686分,排在四大同盟的第二位;任贤齐苏有朋同盟在《阿嬷的话》的表演中获得829分,两轮比分为1647分,排在第三位;杜德伟郑钧组合则在《白鸽》的表演中获得次轮表演第二高的分数837分,奈何第一轮仅有803分,两轮总分仅有1640分排在第四位。

  根据规则,排在第四位的同盟中,将会有两位个人喜爱度得分最低的选手离开本次《披荆斩棘》的舞台,最终,排在第30位的朱嘉琦和排在第29位黄义达遗憾离开这舞台。

  在节目播出后,黄义达和朱嘉琦均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告别这个舞台。

  黄义达表示:“很享受的舞台,很温暖的体验,离开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

  朱嘉琦则晒出一段自己敲鼓的视频,表示“谢谢摄影师郝云哥,谢谢哥哥们的鼓励,希望有机会能在舞台上打鼓给大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