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千零一夜》曲高位演技爆棚 打破偶像剧反派刻板印象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11: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曲高位参演的新剧《一千零一夜》是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童话浪漫爱情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上线一周以来,这部高甜的奇幻剧集更是连续七天全网收视率保持第一,话题热议度持续爆表。

  台步腿长两米八 曲高位饰反派气场全开

  每一部偶像剧中都有一个为了让男女主角的感情路线进行得稍微曲折婉转一些而背负搞事重任的大反派。在《一千零一夜》中,这个重任交给了曲高位饰演的闻总闻光启。然而仅是“搞事”怎么能满足观众对曲高位的期待呢?于是曲叔开场就用一个专业的catwalk为我们展示什么叫气场两米八。他本人还将此片段加上特效,Po在微博上萌萌哒发问:“这样是不是就不像坏人了?”曲叔请收下粉丝被萌化了的少女心好吗!

  打破偶像剧刻板印象 曲高位被“套路”演技担当

  顺着这部剧追下去,曲叔果然每一集都在搞事,然而编剧的套路证明了这些轻量级的搞事都只能收获表里不一的疗效。他先是联合创想公司想收购柏海(邓伦饰)的公司花加,在董事会上被拒绝;他又心生一计,在柏海因火灾诱发色盲的时候,安排他去参加比拼花艺的节目,但此时柏海已经恢复了视觉,又粉碎了他的阴谋;第三次他陷害柏海身边的凌凌七(迪丽热巴)是公司的泄密者,又被柏海查出了真正的泄密者是他的下属,再度被KO;第四次他派跟班潜入医院窃取柏海的病历,却被柏海设计开了个柏海在弄光子嫩肤的玩笑……没事的曲叔,自古风云多变幻,不以成败论英雄,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曲叔在剧中收放自如的演技:与属下密谋要“一击致命,让柏海永远也翻不了身”,他坐在老板椅上,双手重叠,这个动作在心理学上代表着权力的展示;手下被监控当众拆穿是泄密者,他立刻看一眼,推一把,以难以置信的眼神顺水让属下顶包,继而秒怂于众人的一番道歉,一气呵成,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翻脸;他以轻松外向的肢体语言诠释着角色是一个游刃有余的老江湖;又将眼神的把控处理得惟妙惟肖,演出了各式情绪和心理的层次感。

  不知道曲叔在《一千零一夜》的后续的剧情中还会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