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王子回归!SuperJunior厉旭7月10日正式退伍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6: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确定将会在7月10日正式退伍,结束自己的军队生活,小王子就要回来了。

  所属社SM方面5日表示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确定将会在7月10日正式退伍,结束自己为期21个月的军队生活,据悉7月10日当天金厉旭会从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师团结束军队生活,而金厉旭退伍之后的第一个官方活动将会是在7月12日晚间举办的粉丝见面会“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届时金厉旭会和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见面。而退伍当天并不会举办任何活动和仪式,安静的退伍。

  厉旭本人在2016年10月正式入伍,而且是现役兵入伍,厉旭也是组合中唯一一个现役入伍的成员,十分出色的完成了军队生活,还获得了很多奖项,虽然已经入伍,不过厉旭依旧不忘为自己所在的组合加油和应援,利用休假的时间为组合的演唱会助阵,同时还与许久未见面的成员们亲切的合影,让人十分想念厉旭。

  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将会在7月10日正式结束,而厉旭也会回归演艺圈,除了粉丝见面会之外,之后也会加入组合的活动行程,让人很期待和厉旭见面。小王子的回归也让人感到很兴奋,又可以听到唱高音的小王子了,让人表示十分期待厉旭的个人新专辑和SuperJunior的新专辑。

  厉旭是SuperJunior组合中第十个完成兵役任务的,在他之前对账利特、成员金希澈、神童、强仁、晟敏、艺声、崔始源、银赫和东海都已经完成兵役任务了,而组合中年纪最小的圭贤也在去年正式入伍,目前SuperJunior组合的全部成员都已经完成或者正在完成自己的兵役任务,圭贤是公益兵,服役时间为两年,因此将会在2019年5月正式退伍,届时SuperJunior完整体活动也将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