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星力量》徐誉滕化身送财童子 888红包直播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3:13:57   来源:互联网   

  由KK直播重磅打造的全新综艺《KK星力量》,7月6日邀请到音乐制作人徐誉滕,带着他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等一分钟》,在10088直播间让观众重温当年情。直播过程中,还将会送出7个怀旧红包,一张机票飞到当年那个TA在的地方……

  KK星力量,全民新偶像。本期节目中,徐誉滕不仅将会带来自己的新歌《心疼自己》,还将与观众们共同分享曾经在《等一分钟》之外的情感故事和因为这首歌在生活中闹的乌龙事件。来自KK直播的K达人冰冰、颜乐乐,阿木木、互娱梦想疯、然后 日久生情五位人气主播也将在现场与大家一起狂欢,与徐腾一起开启合唱大趴,为观众带来神秘惊喜。

  究竟徐誉滕能够将这7份幸运大红包送到哪位观众手上?直播过程中又会曝出怎样的幕后故事?7月6日晚20:00,KK直播10088房间《KK星力量》,谜底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