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确定时隔两年举办粉丝见面会 婚后首次与粉丝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7: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所属社方面表示演员宋仲基确定将会在9月1日举办粉丝见面会,时隔两年再次举办,并且是婚后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引发关注。

 

  据悉,宋仲基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定在了下半年的9月1日,目前时间地点还有具体的事宜还没有公开,不过粉丝见面会的其他事宜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这一次也是宋仲基继2016年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束之后举办了韩国以及海外粉丝见面会后时隔两年再次举办粉丝见面会,也是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之后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在去年10月31日与宋慧乔完婚,婚后两人一起前往欧洲度蜜月,十分甜蜜幸福,婚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都减少了工作量,没有拍摄新的影视剧,享受着属于两人的甜蜜幸福的生活,而对于这样的生活宋仲基和宋慧乔也表示很满足,宋仲基曾经表示人气没有宋慧乔重要,宋慧乔开心就好。

  结婚以后宋仲基也推掉了很多影视作品的邀约,到目前为止,宋仲基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回顾电视荧幕了,2016年《太阳的后裔》完结之后宋仲基就一直没有新作品,之前金恩熙作家的新作品《国王》曾经找宋仲基出演,不过那个时候宋仲基需要准备即将到来的婚礼,因此婉拒了出演邀请,婚后宋仲基也没有立即复出工作,而是与宋慧乔一起旅游享受生活,此前两人在外旅游还被偶遇。

  另外,宋仲基目前接到了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男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宋仲基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有望时隔2年多回归电视荧幕,并且或将与女演员金智媛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