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文王菲传奇携手首发推广曲MV 《邪不压正》彭于晏“偶遇”周韵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08: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姜文王菲,传奇“偶遇”!7月6日,电影《邪不压正》推广曲MV《偶遇》隆重发布。王菲的倾城之声中,梦中北平再度复兴,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与周韵饰演的关巧红各自身负秘密,在屋顶上相遇相知,一段超越世俗的爱情浪漫上演。理智与情欲的博弈,国仇与家恨的裹挟,该如何选择?情到深处,是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再度开嗓的王菲为歌中所吟、片中上演的这段浪漫爱情心动非常,将自己深刻的共鸣融入在演唱中。

1.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偶遇”版海报
 

  传奇遇见传奇

  姜文王菲屋顶之上诠释极致浪漫

  姜文,被盛赞为“永远值得观众最高期待的天才导演”,每一部作品都是光影中的经典,他的创作力和想象力被影迷们津津乐道。王菲,乐坛独一无二的天籁歌后,每一首歌都被千万歌迷奉为圭臬,虽鲜少露面但一开嗓必定引发巨大反响。今夏,两位传奇人物因为电影《邪不压正》首次携手,重磅推出影片推广曲《偶遇》,这也是姜文导演作品首次推出推广曲。

  “这首歌只有王菲能唱”,姜文力邀王菲开嗓。姜文的电影世界中,爱情永远是最纯粹的存在,面对感情甚至带有孩子气的纯真。“情死于无趣,爱生于无惧”,在感情世界中,王菲率性洒脱,始终活出自己。据悉,整首歌深得王菲喜爱,王菲用强烈的共鸣完美诠释片中情感。“屋顶之上是浪漫,屋顶之下是阴谋”,屋顶之上,有阳光、有佳人、有真相,是李天然的理想国度。屋顶之下,有阴谋、有仇人、有杀机。屋顶,这片老北京上空绵延不绝的灰黑色海浪,成为了《邪不压正》中这段爱恨情仇发生的最佳场所。

2. 彭于晏周韵诠释极致浪漫
 

  所有偶遇皆是必然

  男人负责成长女人负责启蒙

  “命运若是风,欲望是片云,爱情是场雷雨”,李天然骑车悠然穿行在屋顶之间,乱世之中,两个身负沉重秘密的两个人被命运之浪裹挟,成就了“必然的偶遇”。与MV同时公开的海报中,巧红背靠红墙负手而立,红墙上李天然奔跑的倒影让两人产生了超现实的交集,斑驳树影间却暗含重重危机。李天然身负血海深仇,听从神秘任务归国的同时,一直伺机向轼师仇人朱潜龙(廖凡 饰)和根本一郎复仇,然而,李天然却因为恐惧而一直无法报仇,“等到我真的回到北平,我真的亲眼看见他们,我开始害怕,我怕我又像十五年前一样,定住不动”。巧红一句“男子汉,不能只说不做,要行动”不断推动李天然克服内心恐惧,直面仇敌。

  有影评人评价“姜文对女性尊崇,对于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从一个人获取经验、成长的需求去看,女人承担的是启迪、包容男人的作用。”姜文曾表示“李天然是我作品中第一个从不自觉到自觉的角色”,从MV中的线索看来,关巧红就是推动李天然产生转变的关键人物。歌曲结尾王菲唱道:“相爱无痕迹,相忘得无忧无虑,伤害无痕迹,痛苦得无忧无虑。”情深如斯,却又理性通透,李天然和关巧红的最终结局仍未可知,各自背负宿命的二人能否成功复仇,这段感情是相濡以沫或者相忘于江湖,7月13日《邪不压正》上映当日最终揭晓。目前,影片的全国预售正在火爆进行中。

3. 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身负血海深仇
4. 周韵与彭于晏屋顶相遇相知
5. 彭于晏骑车穿行于屋顶之上
6. 周韵或为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