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认识的弟弟!朴炯植为韩志旼应援 给《认识的妻子》剧组送上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10: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朴炯植为正在拍戏的韩志旼送上了应援咖啡车,支持韩志旼的新戏《认识的妻子》同时还亲自现身拍戏现场,与韩志旼近距离互动,引发关注。

  朴炯植在昨日现身tvN全新水木剧《认识的妻子》的拍摄现场,为曾经一起合作过的演员韩志旼送上了应援咖啡车,在炎热的夏季给剧组带来了一阵清凉,同时朴炯植本人也亲自到拍摄现场为韩志旼加油,两人还在现场亲密互动合影,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不久之后韩志旼也上传了认证照,感谢弟弟朴炯植的探班。

  朴炯植和韩志旼在之前一起合作出演了短片电影《两束光》这虽然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不过合作很默契,也建立了很好的友情,电影结束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朴炯植比韩志旼小了9岁,因此韩志旼像照顾弟弟一样照顾着朴炯植,这也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这一次韩志旼拍摄《认识的妻子》朴炯植也特地为韩志旼应援,十分有爱,而且两人还在现场表现了电影《两束光》中的一个片段。

  此前,朴炯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韩版金装律师》的拍摄工作,这部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在韩剧收视率大盘都很低迷的情况下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同时朴炯植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称赞,台词很多,而朴炯植掌握的很好,台词功底很厉害,演技也更加的成熟,让观众们纷纷称赞朴炯植。

  而韩志旼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新剧《认识的妻子》这是韩志旼时隔3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与演员池晟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