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西瓜妹,你终于还是接广告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6:41:48   来源:网络   

  要说现在最火的APP,非抖音莫属,而这几天抖音上最火的人莫过于高桥流水BGM中抚扇娇羞到无限回味的西瓜妹。

  平心讲,西瓜妹的长相很普通,又没有让人很惊艳,但是他却很耐看,并且没有浓妆艳抹,淡淡的妆容让她看上去很清纯。而且有一种东方古典美女的气质。或许是大家看厌了网红脸,西瓜妹正好是一股清流,新鲜了大家的口味。

  看那春光早 喧闹了枝头

  花瓣颜色好 阿妹更娇羞

  看那春水流 流过小桥头

  ……

  每当看到这个歌词,听到这个旋律的时候,是不是脑海就会浮现西瓜妹那个娇羞的劲,作为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原本以为她不会像其他网红一样介入商业,事实是我们想多了,在西瓜妹最新的抖音作品中很清晰的看到一本减肥方面的书,据专业人士推测,这次植入的价位应该达到六位数。

  对于大家喜爱的娇羞西瓜妹接广告,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