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马戏团》 特邀周笔畅作为“开场嘉宾” 演唱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1: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邀请笔笔周笔畅来献声,演唱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带大家体验神奇的马戏。《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继承马戏团并意外的获得一盒神奇的动物饼干之后,因为大伯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而引发出的一段马戏团冒险之旅。影片不仅由经典动画《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和斯科特 ·克里斯汀·萨瓦共同执导,还联手《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的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耗时3年用精益求精的工匠一起制作完成。

  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MV将于7月13日先行上线,笔笔将带大家提前走进神奇的马戏团一览究竟。MV中笔笔好像身临马戏团,又唱又跳,一袭粉裙外加一件黑色皮质外套,可爱俏皮又多了一丝酷酷的气质。MV中剪入电影正片精彩片段,与笔笔的歌声交相辉映,好像所有小动物都在随着音乐表演。

  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音频也将随后在7月16日上线。在这首充满爵士舞曲风的主题曲中,笔笔用她独特的气质、精湛的唱功完美的演绎了歌曲。同时,这首中文主题曲也传达了电影主题——“魔法”,其实可以是生活中的任何事物,一项技能、一个朋友、甚至是个机遇,有梦想就要守,坚信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魔法”,去实现、完成我们心中的梦想。

  有人曾说,周笔畅是天生的歌者,拥有一副会讲故事的好嗓子和极强的控场能力,能够很好地驾驭各类曲风。唱腔细腻与洒脱兼具,冷静与热情并存。声音极具特色,丝毫没有别人的影子,她通透温润的中音更像有一股魔力,让人过耳不忘。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就很好地印证了这点。

  该片由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高尔东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影力(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星皓影业(香港)有限公司、Animal Crackers Movie., LTD.、Blue Dream Studios, Inc联合出品,Blue Dream Studios, Inc、华博朗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方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锡文华博兴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虚拟映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友玺月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译制,3D和中国巨幕版本将在7月27日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由周笔畅演唱的电影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MV将于7月13日在各大网站、平台上线,音频也将在7月16日上线。萌想由你,说变就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