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牌大明星》潮音派对即将开启,前八期的珍贵瞬间你都记得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3: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晚,《翻牌大明星》第八期如期上线。这次,“广平王”任嘉伦压轴登场,霸气牵手粉丝,引发全场尖叫。而快乐总是短暂的,第一季也即将在粉丝们的不舍中收官。

  这档专为粉丝量身定制的星粉互动音乐综艺从开播到现在,短短八期,却满足了粉丝们无数心愿,为他们创造了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

  小白王博文现场庆生 神秘礼物情谊深重

  《翻牌大明星》开播首期邀请到人气歌手王博文来为粉丝们实现终极心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节目录制当天竟然是王博文的生日!作为他的铁粉,怎么会没有准备?王博文先“被骗”离场,等他再次进场的时候,全场大喊“生日快乐”,《因为有你》的动人旋律也随之响起。同时大屏幕上开始播放饭制MV画面,这是粉丝集体为王博文送上的生日礼物。粉丝们表示,他们都坚定不移地站在王博文身旁,鼓励他、支持他、给予他最坚实的力量。在粉丝们的祝福下,王博文深受感动,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

  汪苏泷大秀厨艺 宠溺粉丝狂撒狗粮

  你以为汪苏泷只会唱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自带“音乐小神兽” 、“自带OST的男人”、“情歌王子”等各种标签,但撇开音乐,我们的全能偶像汪苏泷的日常生活也是超级丰富。厨艺就是他的隐藏属性之一。在节目现场,汪苏泷化身暖男厨师,亲自为粉丝制作胡萝卜炒肉。不仅如此,还搭配喂食、擦嘴、撩头发等亲密互动,宠粉指数爆表。这一波波色香味俱全的狗粮甜炸粉丝,如此完美的偶像谁能不爱?

  “人精”大张伟大闹《翻牌》  中国风”维密秀“燃爆全场

  《翻牌》第三期非常荣幸邀请到“老白金艺术家”大张伟老师莅临指导。作为十项全能的逗比歌手,大张伟出现在哪里,哪里就是欢乐的海洋。此次大张伟不仅自带节奏,让现场轻松欢腾,爆笑连连,更将中国风“绝密秀”搬上《翻牌》舞台,燃爆全场。随着一声“咣起咣起一台台”,北京土著大张伟闪亮登场,唱起了京剧,身着中国风服装傲立于舞台,精气神十足!就在粉丝沉醉之时,两排欧美内衣超模走上舞台。大老师的才华和气质配上专业级走秀,四舍五入就是“维密秀”没错了。

  “猫系女孩”于文文驾临《翻牌》三文鱼套餐粉丝团有点6

  新晋人气女歌手于文文在镜头前可以是高贵冷艳的冰佳丽,也可以是舞台上生命不息,摇滚不死的冰脸cool girl。但这样的“猫系”御姐型女神,在热情的粉丝团面前,也毫无抵抗力,分分钟被逗笑破功。众所周知,于文文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猫,因此,粉丝们为讨她欢心,就组成名为“三文鱼定制套餐”的粉丝天团,此次天团终于在节目现场粉墨登场。现场播放短片花式介绍组合成员。三文鱼刺身、三文鱼骨汤、三文鱼小鱼干、三文鱼暖锅...三文鱼系列你get了吗?虽说这都是粉丝昵称,但这赤裸裸的菜名也真是叫人食指大动呢!


 

  迪玛希绽放天籁之声爆发超强rap能力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空降《翻牌》,为观众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荆棘王冠》、《困在爱里面》、《重启爱情》…清晰的咬字、准确的发音、干净的嗓音和一往情深的唱腔,无一不透出世界一流唱匠的卓越实力。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迪玛希实力宠粉,和粉丝一起合唱歌曲《KORKEMIM》。俗话说得好,“我打B-BOX你唱歌”,为配合粉丝的表演,迪玛希主动承担了歌曲中的rap部分。迪玛希一向走深情忧郁路线,这不禁让粉丝们手捏一把冷汗。但是节奏感超强的小哥哥不仅完美完成rap,还和台下粉丝互动,引发全场大合唱。

  “清泉王子”胡夏唱尽青春土味情话一秒破功

  胡夏温柔的声音被誉为暖心的清泉,从《那些年》到《爱夏》,每一首歌都如同一曲青春的主旋律。在胡夏纯净嗓音的演绎下,每个人都仿佛回到了青涩美好的初恋时光,感动直达心底。但这样完美闪亮的“学长”形象,都被胡夏连番的土味情话彻底毁灭。胡夏现场撩粉“你是什么座,我是什么都愿意为你做”,惹得全场粉丝爆笑。既然偶像都这么放得开,粉丝们更是土味情话大放送:“你知道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吗?我们!”,“你今天的嘴巴有点奇怪,离我有点远。”,一场激烈的土味情话对决,就在偶像和粉丝之间上演...

  双面偶像黄婷婷登场! 热血满满wota艺振奋人心

  双面偶像黄婷婷在节目中完美展现了自己的双重魅力,在冷艳的外表下是纯真可爱的性格,时而邪魅时而活泼。她可以是气势如虹,向天呐喊的《黑夜女神》,也可以是用《一起撒个娇》撩动全场的卖萌喵。但最真实的她,是站在舞台正中,和粉丝一同表演应援舞蹈wota艺的黄婷婷。伴随着《勇敢的心》的旋律,大声歌唱:“成长从来都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只要有你在身旁,荆棘我们一起闯。”正能量的歌词和动感的旋律,才能表达黄婷婷的内心。

  一任千面任嘉伦魅力来袭  上演魔性泰语大PK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种身份,但每一个身份都这么帅就不对了。任嘉伦既是爆款偶像,又是古装国民老公“广平王”,还是“青岛小海鲜”,更是新晋奶爸。此次作为压轴嘉宾,任嘉伦更加不遗余力,完全展现自己的多元魅力,狂撩粉丝。最后更被调皮粉丝点名,要教他说泰语。任嘉伦实力模仿泰语腔调,不仅发音准,声音也是超级温柔。录影棚仿佛变成泰国八点档,不懂得,以为他们真的是在说泰语。

  不知不觉中,《翻牌大明星》已经帮助粉丝完成了这么多心愿,也让我们发现了偶像们在镜头背后更可爱,更真实的一面。虽然离别在即,但也不要伤心,因为最好的永远都在最后。7月13日《翻牌大明星》返场直播秀—“潮音派对”即将来袭,SNH-48黄婷婷、汪苏泷、胡夏、王博文将登上最终舞台。各位粉丝,快扫描二维码,点击直播预约~一起来看idol的精彩表演吧!

  和idol相处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第一季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我们会更加努力打造更好的星粉互动综艺,期待下一季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