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迪毕业典礼展才艺惊喜不断,黄圣依激动眼含泪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09:40:35   来源:灿星娱乐   

  7月9日,黄圣依参加了爱子安迪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她难掩激动地发文表示:“参加毕业班的演出,演出很成功,舞台很绚丽,服装道具都很精良,辛苦老师和小朋友排了这么久,真的很超出我的想象!”

  从黄圣依发布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安迪在毕业典礼当天身着统一的毕业服,领取了毕业证书。虽然表情酷酷的,但是从安迪高举毕业证书的姿态能够看出他内心的激动。也有网友评价,“这一定是为了让台下的妈妈黄圣依看得更清楚。”

  不仅如此,安迪还在毕业典礼上破天荒地化了个舞台妆,为台下的家长们表演文艺节目。在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安迪还多次变装,一度换上喜庆的中式服装参加表演。

  本来以为安迪只是一名英语流利、脑容量大、知识面广的小学霸,没想到他还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全能宝贝”。

  在台下一直观看儿子毕业典礼的黄圣依也通过文字表达了浓浓的爱子之情,她说:“三个小时的演出也是惊喜不断,看的我激动万分啊!泪光闪闪,儿子你就这样毕业了.......”可以看出黄圣依既感慨又骄傲,被网友评价:“杨家宝贝初长成,妈妈太激动了!”

  毕业典礼上,黄圣依还与安迪在充满回忆的照片墙前拍摄了合影,黄圣依抱着安迪的肩膀,安迪的笑容十分灿烂,母子俩的深厚感情一展无遗。

  过去几个月,黄圣依和安迪一同录制了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参与这档节目让母子的感情快速升温,之后两人也越发形影不离。

  前两天,有记者在机场偶遇黄圣依和安迪一同出行,拍摄到了母子俩很接地气的生活照。网友们惊奇地发现:6岁的安迪已经长到和妈妈胸口一样高了!

  最近,黄圣依和安迪越来越频繁的同框互动,也让网友天天“吃糖”,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母子俩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希望可以看到黄圣依和安迪多多上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