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压轴单曲《某时某刻 Catch me when I fall 》MV上线,鹿晗《Re: Play》全面解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3: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某时某刻 catch me when i fall (remix)_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鹿晗2018全新 Remix EP 《Re: Play》已于上周集结完毕,分别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丹麦、荷兰的四位风格各异的DJ制作人合作,以四种不同的音乐风格让我们看到了鹿晗音乐的可塑性、超前的音乐品味以及对音乐品质的追求。

  压轴单曲《某时某刻 Catch me when I fall (Remix) [Feat.R3HAB]》的MV今日上线,鹿晗清冽的 Vocal 搭上R3HAB铺陈又具有煽动的Drop,更加凸显了彷徨与抽离感及虚实交错的主题。MV里坚毅凌冽的机械线条和坠落破碎的万物,将Remix的仿徨感与抽离感再次升华,结合最终的时间溯回展现了自我拯救的心理蜕变。

  整张EP也同步与全球完成了上线,国内外乐评人、专业电音媒体及电音爱好者们给鹿晗这次的音乐企划打了高分,均表示“鹿晗身上是蕴含了极大能量的在音乐上有着无限可能”。海外的媒体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评论其为“This is one catchy tune you won’t want to be late to”。

  《Re: Play》专辑里的四首歌都搭配了风格与之相对应的视觉MV。《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MV以曝光底片风格和像素点的运用让音乐、足球和人重叠交织在一起,传递了歌曲本身的激情热烈,诠释了北欧自由奔放风格;《Skin to skin (Remix) 》MV以意识流的表现形式,极度特写镜头和大幅色彩渲染情绪变化,组成了堪称“视觉Remix”的MV;《Lu (TroyBoi Remix)》MV延续了原曲的《Lu》的动画风格,「鹿男」的形象再次出现,用黑白作为主色调,让其他色彩的出现成为视频中的点睛之笔,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同时更突出了音乐的街头风格。

  鹿晗2018全新 Remix EP《Re: Play》全部内容,今日已正式全部解锁,这个夏天,鹿晗和四位制作人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音乐场景的重组,视听语言的变幻,让我们看到了歌手鹿晗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一次次打破常规,一次次锐意进取,年轻敢为的鹿晗在未来一定也会让他的音乐世界更加丰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