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或将9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所属社表示还未确定是9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7: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宣美正在以9月回归为目标准备新专辑,拉响9月歌谣大战第一弹,音源大雾来袭。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SOLO女歌手宣美确定将会在9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个歌谣界,目前正在以这个目标准备着,新专辑也已经进入到了制作的阶段,主打曲和收录曲也正在选择之中,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新专辑主打曲MV的拍摄和录音工作,同时包括新专辑的封面等也要进行拍摄。而宣美的所属社方面回应了这个消息,确定了宣美即将会在下半年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正在以9月回归为目标,但是还没有确定一定是9月回归。

  在今年1月的时候,宣美带着自己的SOLO专辑《Heroine》回归,这是宣美在2017年8月之后时隔5个月再度发行新专辑,新专辑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不仅音源和实体专辑销量很好,宣美在音乐节目中也获得了十分让人骄傲的好成绩,共计拿下了5次一位的奖杯,这对于SOLO女歌手来说是十分好的成绩了。

  宣美是原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之一,出道之后凭借优美的嗓音大火,后来为了专心完成学业而退出组合,2013年宣美宣布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发表了个人第一首SOLO单曲《24小时也不够》正式回归阔别已久的乐坛,2014年又带着首张迷你专辑《Full Moon》出击,以主打曲《满月》获得了作为SOLO歌手的第一个一位,实力超群。

  宣美是韩国乐坛中公认的好嗓子和好歌手,不仅唱歌好听,而且舞蹈实力也不差,既能性感又能可爱,在舞台上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也在SOLO女歌手中站稳了脚跟,这些年一直都在延续着“宣美热风”。这一次宣美回归又将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音乐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