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将播 田曦薇首演女主开启甜蜜青春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0:5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血校园青春励志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将于7月1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漫雪失忆的同名小说,由六一二班执导,并力邀一众90后全新面孔倾力打造。田曦薇首次“挑大梁”在剧中饰演女主“骆熙”,青春洋溢的形象让不少网友非常期待。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由田曦薇饰演的骆熙和张永博饰演的黎昕等人之间的青春“糗事”,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关于友情、爱情、秘密的时光之旅。田曦薇在剧中饰演的骆熙因高中时的遭遇导致刚进入大学就成为了“包子女孩儿”,而在黎昕等人的帮助下,渐渐找回了原来的自己。在不久前曝光的角色海报中,田曦薇一身黑色校服俏皮又乖巧,齐刘海和高马尾在她身上也透出了不少灵气,一对可爱的梨涡更是十分抢镜,镜头里她盈盈浅笑,充满了青春气息。

  田曦薇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老师心目中不折不扣的优等生。甜美的长相和清灵的气质不仅让她拥有独一无二的亲切感,重庆女孩大咧洒脱的性格更是令她深受大家的喜爱。私下里,她更是朋友当中的开心果,会不时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也经常喜欢调侃自己,鬼马活泼的一面尽展无遗。

  此番《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是田曦薇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电视剧首秀便担任女主,给她之后的演艺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已经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这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实际有着超大的能量,眼神炯然有力,台词爆发力也十分惊人,导演更是评价她“在年轻一代演员中演技很突出”。据悉,田曦薇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我的真朋友》,期待青春正当时的她继续解锁更多角色,开启更多全新奇妙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