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圆梦北京!《墨小墨历险记》选角点燃深圳这个夏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6: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人民网慕课青少年学院出品,北京泓川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少儿科普系列影视剧巜墨小墨历险记》,首场小演员选拔在深圳正在进行,选角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孩子驻足观望,小演员们的现场PK进行地如火如荼,爆发的演技也是让评委们惊喜连连。到底谁会是我们的墨小墨呢?答案即将揭晓!

小演员候选现场

  《墨小墨历险记》是以“新时代、新科技、新方法、新养育”四个点为核心,重磅打造的一部关注青少年儿童科普知识教育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分为“蓝星风云、沙漠大冒险、辛西里海的挑战,丛林探险、人工智能的陷阱、神秘的宇航基地“等板块,将丰富的幻想和科学知识相结合,辅以神秘+惊险+离奇的故事环节设计,一定会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快乐科学体验。

评选现场

  该剧讲述了在地球有一个果博士,他建立了一个科学研究基地——果际园,果际园的成员有:果博士、墨小墨、苏小妹、肥肥。果际园里的人平时会去发现地球上的各种问题,比如水土流失、森林退化等,然后他们会通过自己的科学知识和研究来帮助地球解决问题。直到有一天,他们碰到了从神秘的外太空亚希星球来地球寻求帮助的慕克慕兰两兄妹,惊险的故事就开始了……

参选小演员

  美国科幻作家阿西莫夫曾说,“儿童应该尽早阅读科幻作品,在9岁或10岁,不能晚于11岁。”  科幻界一个普遍的观点是,科幻作品除了能够普及科学知识、激发阅读者对科学的学习兴趣外,还能够开发想象力,传达向往未来的精神力量。在更大的层面上,科幻也是一种公民教育的方式,在思考人类、宇宙等终极问题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少年儿童获得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选角报名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