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把我哥带走》刘若谷实力演技诠释小时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0: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快把我哥带走》是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联合出品,壹加传媒承制的青春校园偶像剧,由韩青执导,阿廖沙总编剧,曾舜晞、孙千等人主演。该剧以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讲述了时分和时秒两兄妹的爆笑日常及二人与甄开心、万岁、万幸、妙妙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

  在《快把我哥带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时分、时秒”这对欢喜兄妹可谓是最大看点,年龄相仿的兄妹之间的日常被神还原。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时分时秒小时候的戏份也非常有爱,小时候的时分(刘若谷饰)十分暖心,为了争取让妈妈回来,不惜和小时秒实行“淋水致生病”的终极计划,结果小时分(刘若谷饰)却发现爸爸妈妈离婚的事实,小时秒很难过,作为哥哥的小时分十分暖心,一边故作坚强的安抚妹妹吃药,一边声泪俱下的安慰妹妹虽然没有妈妈你还有哥哥,网友们大呼“也想有个这样的哥哥”。

  性格鲜明的两兄妹之间小时候的互动,“嘴贱心软”的哥哥小时分,以及“纯真倔强”的妹妹小时秒,像极了现实生活中打闹不停却又相伴成长的兄妹。更是高度还原了原作漫画中“坑妹”的主题。小演员刘若谷饰演的小时分,演技十分过硬,从小就是个暖男。在得知爸爸妈妈离婚的事实后,不仅坚强的照顾生病的妹妹,等妹妹睡着后却止不住难过而流泪,担心吵醒妹妹却只能捂嘴哭泣,这些细节的把握以及动情而流畅的哭戏,充分体现了刘若谷这个小演员十分专业入戏,完全很好的诠释了一个浑然天成的“外人前呆萌帅气,在妹妹面前帅不过三秒”的小哥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