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面具》收视第一,“刘若谷”走失?网友:心疼李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0: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面具》于北京卫视开播至7月11日,连续6天以破1的成绩问鼎CSM52城省级卫视黄金时段单天平均收视率第一,最高达1.388%。除了在收视成绩上的遥遥领先,该剧还收获不俗口碑,豆瓣评分一度高达9.0。

 

  剧中人物遇到的生活琐事也引得观众的热议与共鸣。 在已播片段中,由于姚兰(梅婷饰演)出轨被李春秋(祖峰饰演)发现,李唐(刘若谷饰演)发现妈妈和爸爸关系不合,很不开心上课走神,也不想跟同学一起玩,并且无意间在大街上走失,好不容易才被找到!一家人在一起相拥而泣!姚兰和李春秋因为李唐的走失事件,同时也意识到家庭关系对孩子的重要性,重归于好!网友纷纷表示:“父母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一家人要整整齐齐,永远在一起!”“心疼李唐!李唐不哭。”“刘若谷这个小演员演戏真是走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