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邪不压正》全国上映 口碑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0: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3日,由姜文导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今日全国上映,紧张刺激的剧情、血溅四野的动作、密不透风的悬念,让观众沉浸其中,对电影赞不绝口,整个观影过程,笑声不绝。

电影《邪不压正》海报

  电影《邪不压正》改编自武侠小说《侠隐》,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讲述的是1937年,青年侠士李天然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在美国秘密训练多年后回到北平,各方势力相继登场,古城即将迎来腥风血雨的故事。整部电影时长137分钟,一气呵成,节奏凌厉,充满了姜文作品独有的荒诞和戏谑,也展现了姜文肆意的想象力和浪漫气质。

电影《邪不压正》剧照

  电影中姜文式的幽默贯穿其中,每个人都沉浸在快意恩仇、事了拂衣的“姜”湖梦中,而故事最后的悲情气氛也让很多观众泪目,“搞笑又感动,觉得电影里剧情、节奏、演员演技都比我想象的好太多”“周韵真美,廖凡演技太震撼了,彭于晏的演技也进步不少”“看不够,还要再刷几遍”“特别过瘾,前面爆笑,后边哭到不能自已”“电影果然‘很姜文’,票价太值了”“三部曲看完还不过瘾啊,大爱姜文导演”,观众的评价也验证了姜文电影的独特魅力。

  姜文电影,一直都不负众望,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一步之遥》每一部都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惊喜。电影《邪不压正》从筹备到最终拍摄,历经了4年时间,其定档之初,已备受关注。影片中个人恩怨、国仇家恨被挥洒得淋漓尽致,就像姜文说的,“如同北平的‘哈姆雷特’,如同李小龙智取危机四伏的卡萨布兰卡!”

  四年磨一剑,电影《邪不压正》值得你来品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