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脱口秀情歌王子小洲又双叒叕出新曲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0: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YY脱口秀主持人小洲(ID:6737)又推重磅新歌啦!作为YY最有音乐才华的脱口秀主播,小洲的歌几乎曲曲必火。7月9日,小洲新推一首名为《爱都爱了》的新歌,在全网迅速蹿红。这首歌主打正能量爱情观,推出一天,就跃升至酷狗飙升榜第一位,并排名酷狗网络新歌榜13位,当日评论量达到8400+,而QQ音乐评论量当日也达到了2000+。

  新歌的火爆,为小洲取得了酷狗歌手热度榜第15名的好成绩,甚至超过陈奕迅、李荣浩、邓紫棋等一线大牌歌手。这是继YY主播摩登兄弟后又一个入围酷狗歌手榜单的YY知名主播。

  小洲,本名宋京洲,是YY旗下的金牌主播,自16年开播以来,凭借鲜明的个人风格赢得粉丝喜爱。作为上升期的青年主播,小洲实力不俗,曾多次入围小葫芦直播榜主播排名榜前十,并一举拿下2016年YY年度盛典最佳男潮音乐艺人奖。他坦言,加入YY平台让他的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YY主播小洲是一位个性非常鲜明的脱口秀主播,他的直播间常常爆笑不断,而他的音乐也屡屡被网友称赞。很多网友是从《还有梦想》认识小洲的,这首歌唱出了平凡人生活的不易,也唱出了直面生活困难的勇气。而另外一首歌曲《充满希望》,更是成为小洲正能量歌曲的代表作,他用歌曲激励了无数努力奋斗的人。

  此外,小洲也推出很多多元化视角的歌曲,比如《三杯酒》、《执着》、《怀念青春》等。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小洲的一系列爱情歌曲,如《最好的爱情》、《有你的故事》、《再见只是陌生人》等,这些歌曲讲述了男人和女人不同的价值观和体验,展现了爱情里面的真挚情感。

  《爱都爱了》是小洲近期重磅推出的一首原创词曲的正能量爱情歌曲,风格大气激扬。“我们爱都爱了,还怕什么”,小洲用一句简单的歌词,完美地诠释了对爱情的勇气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由于歌曲动人,有网友调侃:“唱爱情歌曲的小洲,唱出了大家欠他一个媳妇儿的味道”。同时,各大音乐平台,也可以看到很多粉丝的留言,大家纷纷用语言表达对这首歌曲的喜爱。

  为了回馈粉丝,7月13日20:00-22:00,小洲将在6737直播间举办“爱都爱了—小洲粉丝答谢会”活动。届时,他将在直播间与粉丝连麦互动,并为大家送出精美礼品。据说,现场不但有大咖降临,幸运粉丝还有机会对他提问,了解小洲的“私密心事“。喜欢小洲的粉丝们不要犹豫,7月13日,晚8点记得打开YY 6737频道,小洲会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