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我做你的眼睛》成热门抖音神曲 原唱子芮被赞“流量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4: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首火得不要不要的《让我做你的眼睛》风靡了短视频平台,引发无数网友听完都忍不住“抖”起来。该曲的原唱子芮也凭借这首歌成了短视频平台的流量担当,引得无数粉丝pick。小编不禁有些惊讶:究竟是何方神圣,居然有这么高的人气?好奇心使我点开这首歌,结果她一开口我就酥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据说,这首《让我做你的眼睛》最开始叫《唱腔另类》,是子芮去年8月份创作的,真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呢。最开始子芮就想创作一首风格迥异、区别于其它情歌的作品,所以这首《唱腔另类》的既典雅唯美,又不乏现代的时尚元素,令人听罢回味无穷、过耳难忘,之后这首歌曲改名为《让我做你的眼睛》,凭借着歌词唯美、曲风轻快、节奏洗脑、用户理解“零门槛”的先天优势,不仅被无数网友翻唱,更成为了上半年抖音超人气金曲。值得一提的是,《让我做你的眼睛》虽然被抖音莉哥翻唱过,但子芮的版本却更有味道、更加洗脑,小编不仅被子芮实力圈粉,更深深中了这首歌的毒根本停不下来。

  子芮虽然是一个“00后”歌坛新秀,但已经创作了不少自己的音乐作品,且在各大音乐网站斩获了百万播放量的好成绩。这个东北女孩骨子里的豪爽和洒脱都在她的歌声里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爱情的勇敢和执着也让每一个听众都感同身受。相信她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深耕原创,把每一首歌唱到极致,一定会为歌迷带来更多像《让我做你的眼睛》这样的好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