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见证王者诞生时刻 万达电影护旗手亮相世界杯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6: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晚,万众瞩目的2018FIFA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正式落幕,法国队以4:2力克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问鼎大力神杯。除了扣人心弦的终极对决,选自万达电影会员家庭的六名世界杯护旗手也同样引人关注。他们在现场8万多球迷的欢呼声中,护送FIFA国际足联旗帜入场,英姿飒爽、信心昂扬,成为决赛场上耀眼的中国元素。万达电影通过本届世界杯护旗手权益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打造圆梦之旅,让足球梦想照进现实!

  世界杯决赛护旗完美亮相  中国少年闪耀世界舞台

  北京时间23点,本届世界杯的收官之战正式开赛,六名世界杯护旗手率先步入卢日尼基体育场,护送国际足联会旗,引领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球员亮相入场;通过精准的踩点走位、标准的护旗队形,他们意气风发,圆满完成了护旗任务。

  能够亲临决赛现场,见证 “大力神杯”的最终归属,这些护旗手显得格外幸运。他们对这场比赛更是期待不已,“我的家人、同学、老师都在国内收看电视直播,希望他们能在屏幕上看到我。” “这一次我不仅在现场观看了世界杯,而且还是决赛,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万达电影世界杯护旗手之行是我最难忘的一段经历!”

  逐梦未来、蓄力启航  万达电影助力圆梦世界杯

  经过90分钟的PK较量,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问鼎“大力神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落下帷幕,一场席卷全球的夏日狂欢也告一段落,不过,对万达电影世界杯护旗手而言,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承载着更深刻的意义。

 

  在赛场上,他们肩负开赛护旗使命,更有机会零距离欣赏超一流足球对决;赛场外,他们与各国球迷交流互动、狂欢庆祝,置身于世界足球文化的殿堂,身临其境感受足球竞技的魅力与激情,不断拓宽视野、更加开放自信。他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向世界球迷展现了中国少年对足球运动的赤忱之心!

  电影院是“梦开始的地方”,亲临世界杯现场,体验顶级足球赛事的魅力,更是所有球迷的梦想。为中国少年的足球梦想蓄力引航,让中国少年在世界舞台闪耀绽放,相信,万达电影世界杯护旗手之旅将成为每一位入选少年人生成长中难忘的荣耀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