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子鹤受邀芭莎珠宝白裙俏皮少女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7: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芭莎珠宝在京隆重举办“未来首饰奇幻之夜”,青年演员刘子鹤以一袭白裙亮相,精致的妆容搭配明艳笑容,尽显青春洋溢。

  据悉,这是全球首次以“未来首饰”为主题的跨界盛会,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时尚、科技、艺术界的嘉宾盛装出席。实力歌手吉克隽逸现场演绎未来之音《新世界》。《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儒意影业总裁陈祉希、著名芭蕾舞蹈艺术家邱思婷、中国女性商业财经第一媒体《TOP HER》创始人高琨等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助力这场空前瞩目的珠宝盛事。

  曾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芈姝身边最衷心的姑姑珊瑚而被众人熟知,刘子鹤近年来虽然产出不多,但是其爽朗的个性和明媚的笑容也是观众缘十足。此番亮相“未来首饰奇幻之夜”,刘子鹤身着白色及膝裙尽显俏皮可爱,胸口精致的蕾丝设计则不失小性感,虽然长时间没有亮相,但是刘子鹤依旧活力四射少女感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