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享受轻奢珠宝之美 KEEP千叶开启全新购物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8 11: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KEER千叶金源新燕莎MALL形象店升级开业

  2020年10月17日,北京— 金秋十月, KEER千叶北京首家年轻人轻奢珠宝品牌新形象店于金源新燕莎MALL盛大开业。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明杰先生、元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元千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鹏先生、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宪顺先生、KEER千叶×吾皇万睡新品代言人秦杉女士、元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边超先生、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销售运营体系总经理-李志勇先生、主流媒体代表、千叶会员朋友等共同出席开幕典礼。在模特展示和剪彩仪式之后,嘉宾与消费者走入千叶新形象店,感受新店带来的选购环境升级、服务理念升级、产品选品升级的全新购物体验。

  KEER千叶是中国首家以设计和研发作为品牌发展战略的大型珠宝集团,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120多座城市,荣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成长百强”等称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成立19年来,千叶始终追求珠宝的极致精美和灵感内涵,以设计美感、佩戴体感、产品情感“三感合一”的产品设计理念,专注于钻饰款式的独特设计以及新派黄金的工艺革新和造型时尚化,秉承"年轻人的轻奢珠宝"理念,推出了一系列极具设计感和品质感的轻奢产品。

  KEER千叶北京首家年轻人轻奢珠宝品牌新形象店入驻金源新燕莎MALL,是两个追求卓越集团的共赢合作。世纪金源集团创立于1991年,13度荣登“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3年稳居“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金源集团旗下的金源新燕莎MALL于2004年开业,拥有超过100家品牌旗舰店和500个品牌专卖店,经营40万种以上的商品。每一座世纪金源都是一座幸福城,⼤体全⽣命周期的商业管理和运营,深耕内涵,聚合资源,独⽴打造了餐饮、⼉童、运动、教育等专业功能板块,紧紧环绕着消费者的日常所需。

  此次KEER千叶新形象店升级,定位于“年轻人的轻奢珠宝品牌”,特别邀请了业界顶级设计团队,根据品牌内涵精心设计了店面视觉和产品选品,将时尚、潮流、优雅、浪漫相融合,打造出了一座充满都市年轻女性气质的“珠宝花园”。KEER千叶认为,珠宝的珍贵之处不仅是外在的美丽和物质的价值,更在于设计背后蕴含的精神力量。KEER千叶提倡遵循内心的声音,追求精神世界的自由,相信自我内在的力量,以考究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将活力、自信、个人魅力赋予当代女性。

  与新形象店一起亮相的,除了KEER千叶的众多经典热销系列,还有KEER千叶 ד吾皇万睡”IP联名新品。吾皇万睡是青年作家白茶创造的漫画形象,傲娇霸气内心善良的猫咪吾皇和外表人畜无害内心戏多的狗狗巴扎黑人气尤高,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波潮流热潮。千叶珠宝深度洞察到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追求自我价值的提升,结合吾皇的漫画形象,推出KEER千叶 ד吾皇万睡”联名系列——“发财”、“暴富”、“懒得理你”、“吾福临门”……一件件个性有趣的饰品,将时尚潮流、美好寓意和年轻人的傲娇姿态巧妙结合,成为珠宝市场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此次,KEER千叶特别邀请到秦杉女士成为KEER千叶×吾皇万睡系列代言人,秦杉现场一袭白色吊带短裙亮相,其青春靓丽的造型和气质,也与代言的珠宝系列非常贴合,活动现场她还献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不及此刻》,深受粉丝们的青睐。未来,KEER千叶希望能够在快速迭代的时代,不断推出时尚而不失经典的轻奢珠宝,满足现代女性对于珠宝饰品的多元需求。

  千叶焕新,真情如故,千叶新形象店重装升级,将思想、灵感、理念、温度注入珠宝,从容书写诠释现代女性魅力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