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小子~周裕靖豪主演电影《烽火连少年》再现东北抗联抗日烽火!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09:5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烽火连少年》正紧张热拍中,功夫小子~周裕靖豪主演“小猴”角色近日杀青!

  由赵亮出品,郝万军,马诗红联合执导,是由周裕靖豪与著名演员:马诗红,于莉红,句号,黄晓娟等联合主演的一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的电影。

  本剧讲述:小猴(周裕靖豪饰演)由一个以偷盗为生结识了抗联队长张兴国(马诗红饰演)并走向抗联的道路。张兴国带领小猴及抗联少年队的队员一路与日军对抗反击,安全护送日本反战联盟的小木村来到根据地,并正式成立抗联少年团的故事。

  周裕靖豪早年在电视剧《战地枪王》中饰演"报童"角色,电影《小飞侠》中饰演男一号"小飞侠",还在CCTV-3《非常6+1》获得“非常小明星”冠军称号。本次周裕靖豪受邀在《烽火连少年》中主演"小猴"角色。剧中“小猴 ”是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有勇有谋,会一身杂技功夫,以偷盗为生的人物形象。周裕靖豪一改往日沉着冷静,遇事稳重不失大气的形象来演绎古灵精怪的"小猴"。剧中所有动作戏都是亲自轻松完成,真不愧是国际武术冠军,也称得上能文能武的专业演员。也有不少粉丝朋友表示很期待周裕靖豪在剧中怎样由偷盗为生走向抗联少年队的历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