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驻上海韩国文化院 K-POP Academy 初级舞蹈班圆满结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0: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驻上海韩国文化院 K-POP Academy 初级舞蹈班结业典礼在文化院拉开帷幕。学员们走上舞台,为上海市民朋友们展现了他们为期三周的学习成果。

  汇报演出中,学员们依次表演了《Sixteen》《Bboom》《What is love》《BOOMERANG》等人气舞蹈,卖力的演绎和劲爆的舞曲嗨翻全场,曲曲赢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为感谢学员们三周的认真学习和为结业演出的用心准备,驻上海韩国文化院评选出了十名优秀学员,并为他们送上了奖品以示祝贺。

  同时,为让学员和观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韩国文化,汇报演出结束后,文化院还准备了各种韩国特色点心,并带领大家制作了颜值与美味兼得的韩国传统糕点——半月糕与韩国特色首饰——七宝戒指。在亲手制作与体验的过程中,活动参与者们积极互动,寻找制作细节上的技巧,并在与老师的沟通中了解美食与精美饰品背后的故事。

  驻上海韩国文化院徐东旭院长表示,现如今,K-POP已成为韩国的一张名片,并在全球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希望大家以后不仅可以在电视与网络上观看K-POP,更可以通过驻上海韩国文化院的课程,真正地参与其中,通过亲身的体验,更进一步了解韩流文化。

  据悉,本次初级班的课程于6月26日开讲,课程吸引了数百名上海市民朋友报名,经过系统抽签,最终共有40名学员入选。中级班课程将于7月17日开讲,届时,更多朋友将参与其中,学习难度系数更高的声乐与舞蹈知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