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漫画ZCloud新作《我在站台等你》,清新画笔描绘青春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6: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拜见女皇陛下》原作者ZCloud的全新力作《我在站台等你》在网易漫画平台火热连载中,每周三、六更新两话,目前已经更新至68话,平台点击量接近4000万,这对于一本新作来说,已经是十分傲人的成绩了。

  作为人气漫画家,ZCloud首部作品《拜见女皇陛下》获得了全网11亿点击的成绩,也是作者的封神之作。ZCloud曾表示,《拜见女皇陛下》是他迄今最好的作品了,而唯一能与之匹敌的作品,就是目前正在连载中的《我在站台等你》。

  不同于《拜见女皇陛下》,《我在站台等你》没有继续“黑深残”风格,而是将故事舞台放在了中国新农村,讲述了一个一线城市中学少年因为母亲工作调动,而搬到小城镇的爷爷家开始了全新生活的故事。在这段青春故事中,男主角杨飞结识了许多朋友,有青梅竹马的学姐李淑然、热心又爱吃醋的班长秦安溪、火车迷万金佑以及肌肉壮汉田聪,后因为亖泉源车站即将遭到废弃,五人决定拍摄一部纪录片,故事也就此展开。

  ZCloud此次新作《我在站台等你》宛如漫画界的一股清流,脱离各种“重 口味”,用清新画笔去描绘一个少年的青春故事。通过口琴、农村、站台、杀马特…这些富有时代特点的元素将我们拉回到了许多年前那个被父母扔到爷爷奶奶家的夏天。强烈的带入感让整部作品变得鲜活,卡通而又干净的画风更是让人沉醉。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趋于快速,在钢筋水泥中生活的人们渴望在心灵世界中寻找一片净土,近几年电视节目的“慢综艺化”很好的说明了一点。在漫画领域,读者们也开始关注那些平淡而又直击心灵的作品。目前正在网易漫画连载中的《我在站台等你》就是这么一部“润物细无声”的漫画,以富含生活气息的剧情打动读者,重现逝去的青春。

  随着越来越多以Zcloud为代表的资深漫画家选择与网易漫画签约新作,后者已经逐渐成为国内前三的漫画平台。截至目前,网易漫画的在线漫画版权作品数量已突破2万,包括超过1000本境外漫画,以及高达600余位独家签约的国内外漫画家。近两年,网易漫画在原创国漫领域频频发力,正是看好未来泛娱乐领域的“大IP”概念,而网易文学漫画也是网易集团未来二十年重要的内容储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