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立音乐人张亦韩 全新EP即将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3: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初凭借文莱电影《菩提心》获提名美国独立电影奖“最佳音乐”的演员张亦韩,重新回归到起点的音乐圈,全新EP《太阳山村》将收录包括《天高鸟飞远》、《只有你》、《北戴河从此没有你》、《太阳之下》等近年来张亦韩自己独立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据了解,EP的所有歌曲都将在天津进行录制,后期混音等环节张亦韩将亲自前往日本东京进行制作。

  EP《太阳山村》大致收录了张亦韩从2014年至2017年四年中独立创作下的所有音乐作品,其中主打歌《天高鸟飞远》在国外社交媒体脸书和YouTube上已经有所传播并获大众青睐,张亦韩表示:“这次的全新EP合集是对自己最近四年来独立音乐创作的一个交代,将不同年份的歌曲整体呈现给听众,能够更好的检视自己的音乐成长轨迹,也能够通过合集来激发自己创作的欲望和动力,这张EP中所有歌曲都是自己真实的经历,比如《北戴河从此没有你》就是自己和前女友在北戴河分手后有感而发的作品,谱曲填词都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很有真实感,由内到外的抒发。”

  张亦韩,1993年11月9日出生于辽宁省昌图县,独立音乐人,演员,现常居天津市和文莱斯里巴加湾,出演电影《菩提心》获提名美国独立电影奖“最佳音乐”,原创歌曲《天高鸟飞远》,《只有你》等在新媒体中有不错的传唱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