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影辰《素手遮天》热度持续 剧情陷入扑朔凶手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3: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素手遮天》的播出进入第三周,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热度持续走高。剧中张影辰饰演的“莱刹”将军自播出以来因双面特性备受关注,阴险与狠毒的一面引人诟病,而另一面的慈父形象又感人至深。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莱刹”将军的这段“奇幻”之旅抱憾而终,同时也将剧情推入新的高潮。

张影辰《素手遮天》剧照
 

  反派下线 剧情引热议

  在本周《素手遮天》的播出中,苏谷设计在莱刹大寿之日趁乱用暗器让其身中剧毒。桑若又以斑蝥入药将其救回。但最终莱刹还是在领兵平乱途中毒发身亡。对于莱刹的突然“下线”,网友态度也各不相同,有的表示意犹未尽:“大反派居然这么快就下线了?”,有人也大呼痛快:“坏人终于得到了报应!”但不可否认的是,莱刹一角对于剧情发展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他的“下线”也将剧情推入扑朔,达到新的高潮。而张影辰对于莱刹的呈现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能引人入戏更能让人“恨之入骨”,可见其对角色塑造的成功。

张影辰《素手遮天》宣传照

  一人双面 演技显张弛

  张影辰将《素手遮天》中饰演的“莱刹”演绎的鲜明透彻,对角色反差和层次感的呈现也颇受好评。身为大将军,他眉宇间的英气尽展霸气与勇猛;而身为父亲,他眼神中又难掩柔和温情。张影辰在两个身份中相互转换,在一张一弛中展现出优秀的表演功底,让人感觉到 “莱刹”这个角色的两面性既出人意料,又是情理之中。由爱生恨,让观众代入感十足,又唏嘘不已。

  虽然莱刹将军抱憾下线,但是张影辰在表演这条路上的步伐并没有停止。通过这个复杂角色的呈现,张影辰表示自己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对角色的揣摩也会更加细腻深入。目前张影辰正在为新戏持续积累中,由其出演的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也即将上线,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