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暴击》开播在即 盐系李萌萌清爽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8:2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鹿晗、关晓彤、李萌萌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即将开播,作为鹿晗、关晓彤的定情之作,该剧尚未播出就引起了大众热议。随着演员剧照的进一步曝光,在剧中饰演方宇(关晓彤饰)闺蜜,明天(鹿晗饰)师父的“程亚楠”一角格外吸睛,扮演者李萌萌也因此受到了众多关注。

李萌萌撩拨碎发

  而李萌萌也于近日曝光了的一组盐系写真,该组写真中她短发造型清爽利落,面容精致,“盐系”小姐姐时尚感爆棚,魅力十足。写真中李萌萌身着复古风绿叶印花套装,或直视镜头上演撩人“眼神杀”,或手拨碎发灵气十足,宛若刚从漫画中走出的小姐姐,让人忍不住想靠近。如此闷热的炎夏,看看盐系小姐姐李萌萌的写真,扑面而来的清凉倒也能降温几分。而在《甜蜜暴击》这部作品中,李萌萌饰演的程亚楠一角造型亦是十分亮眼,格斗时的眼神中又透露着对赢的渴望。如此帅气的盐系小姐姐你看的动心了吗?

  据悉,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将于7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

李萌萌写真给人以清凉之感
李萌萌盐系写真
李萌萌盐系写真曝光
李萌萌盐系写真时尚感爆棚
李萌萌盐系写真眼神迷离
李萌萌盐系写真照
李萌萌在《甜蜜暴击》中帅气造型
盐系小姐姐李萌萌
盐系小姐姐李萌萌完美侧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