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暴击》热播引关注 李萌萌演绎今夏运动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8: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正在热播中,随着该剧的热播,拳击、格斗运动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该剧掀起夏日运动潮流。近日,剧中主演李萌萌亦曝光了一组潮范儿写真,活力满满演绎今夏运动时尚。

李萌萌潮范儿写真
 

  写真中李萌萌清爽碎发搭配运动发带,粉色运动套装更衬其皮肤白皙,再搭配白色运动鞋,潮范儿十足,活力满满。阳光下,她或手轻扶额肆意大笑,或抱着篮球抬眼凝望,各种酷帅的不羁表情、修长的天鹅颈、若隐若现的锁骨线条都十分撩人。

  据悉,由李萌萌主演的《甜蜜暴击》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追逐格斗梦想的路上共同成长,并收获爱情与友情的青春励志故事。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都将同步更新。潮范儿十足的李萌萌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持续关注。

李萌萌潮范儿运动写真
李萌萌粉色运动套装搭配白色运动鞋
李萌萌撩人锁骨线
李萌萌凝视镜头
李萌萌笑容撩人
李萌萌写真
李萌萌写真曝光
李萌萌着粉色套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