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艺人早见明里将会在年内结婚 男友为公司职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9: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早见明里将会在年内与身为公司职员的男友结婚,而早见明里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承认了今年年内结婚的消息。

 

  早见明里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与男友早在4年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去年的时候男方求婚成功,自己也欣然答应。据悉,男方并不是圈内人,是一个30代前半的公司职员,2013年两人在共同认识的朋友介绍下相识,意气相投,一年之后的2014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并且在动物园水族馆等地约会,爱情十分甜蜜稳定。之前,两人也相互见了对方的家长,家长对两人的恋情也十分满意,同意两人结婚,去年男友求婚成功之后,两人打算在今年年内完婚。

  23日,早见明里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开了两人结婚的消息,而且早见明里还戴着男友求婚时送的钻戒,十分幸福。两人目前已经在计划关于结婚的事情了,会邀请好友到场参加,而早见明里表示自己并没有和组合成员报告结婚的事情,看到报道之后,成员们应该会吓一跳。

  早见明里是组合“桃色幸运草”的前任成员兼副队长,出生于1995年3月17日,长相清纯漂亮,在组合中人气很高,十分受欢迎,2011年早见明里退出组合单独发展,以演员的身份在演艺圈中活跃着,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有着很多的演艺经历了,而且早见明里也是历代桃色幸运草中最早结婚的成员,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