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众抱怨娴妃太“闲”,佘诗曼自嘲会“忙”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0:0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以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已于上周四顺利开播。开播前备受期待的佘诗曼在剧集开篇便为观众带来一个生动形象的“娴妃”,柔弱温驯,与世无争,与剧集浓厚的宫斗氛围相互矛盾,引发观众强烈好奇心:娴妃会一直如此恬静淡泊吗?

观众抱怨娴妃太“闲”
 

  在预告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拥有“前期佛系,后期黑化”的完整人物线,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个角色。而在目前已经更新的前十六集里,娴妃从长期下线,经常充当群妃争艳的背景板,到上演暗中与嘉嫔争子的最新一幕,观众开玩笑道:“不愧是娴妃,不要太‘闲’、“现在‘闲’,期待未来会忙起来”。对此,佘诗曼也多次发微博笑道:“压轴好戏,曼曼来~”、“本宫‘闲’够了,是时候要忙起来了!”,看得观众颇为期待,频频催戏。但佘诗曼不急不缓的自嘲,除了是对娴妃这一角色魅力的笃定与自信,也暗示了在剧集接下来的发展里,娴妃将会担起重头大戏,为观众献上一番视觉盛宴。

佘诗曼饰演娴妃
佘诗曼写真
佘诗曼自嘲会“忙”起来
娴妃“前期佛系,后期黑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