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唱燃中国新说唱,舒客引领口腔护理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6: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周六晚,大型说唱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正式上线,节目一开播,连续担任导师的歌手吴亦凡在开篇以中国风燃爆全场,在说唱中融入了个人的创作特色和中国风,向观众展示了华语说唱文化的不凡魅力。

图:《中国新说唱》导师吴亦凡

  作为在国际音乐中崛起的后起之秀,吴亦凡以独特的音乐思维、创新地将中国风融入到音乐中,让世界领略到华语音乐的巨大魅力。凭借着国际化的音乐视野和格局,吴亦凡在国际乐坛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6月,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登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排名第73名,创华人歌手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最高成绩。

图:舒客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吴亦凡在音乐风格上的创新精神与国内口腔护理品牌舒客的创新时尚调性非常契合,并成为舒客代言人。专注于为国民带来口腔护理新概念,秉持创新精神,颠覆传统的口腔护理方式。舒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颠覆创新,不断为国民提供时尚、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与产品。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时尚icon,舒客从创立伊始,专注于国人口腔护理领域技术研发,打破常规、颠覆传统,致力于研发健康科学的口腔护理产品,并成功建立了囊括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棒,及声波电动牙刷的全品类产品线。舒客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如:舒客蜂胶牙膏、珍萃植物牙膏、声波电动牙刷及持久清新漱口水。与时尚宠儿吴亦凡一样,舒客在不断引领口腔护理新潮流。

  此外,舒客更针对不同人群的口腔护理阶段环境、口腔护理习惯等进行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整体口腔问题解决方案,以及更专业时尚的口腔护理方式。舒客在产品上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打造洗漱台上的生活艺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美齿体验。

  作为新一代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携手代言人吴亦凡,用年轻化、个性化的趣味科普传递时尚口腔护理方式,引领口腔护理新理念潮流,不凡口腔魅力,从“齿”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