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带热搜体质 中国新说唱引爆酷我音乐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1: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要评选国内自带热搜体质的综艺,《中国新说唱》必上榜。播出首集后,热度便高居不下,上周六,《中国新说唱》第二集如期播出,实力OG PK华语说唱新生代,制作人失手淘汰掉实力选手,选手质疑制作人评判标准……现场状况可谓惨烈,不仅观众看的嗨、舆论话题更是不断,新一集上线仅一天总播放量就超过3亿,微博上相关话题讨论更是破21亿,节目内容话题分分钟就上热搜。酷我音乐作为节目官方音乐合作平台,在上线节目相关音频后,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新阵地。

  “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本场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先是有孔令奇与孙旭、派克特、Jason、功夫胖等一众OG悉数登场,展现前辈rapper们说唱硬实力;面对前辈黑帮们的挑衅,以王闪火、ICE、于意为代表的一批华语说唱新生代敢于亮剑,轮番炸场!连被称为“吴怼怼”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也毫不吝啬的赞美,直呼:skr!

  选手们撕杀惨烈,制作人之间状况也不断。一向爱认亲的热狗MC Hotdog,却惨遭选手拒绝。一句“这是我的老小弟”让一众小老弟们已经瑟瑟发抖,毕竟被热狗奶过的都凉凉了,而且还是四通杀。所以当热狗再次现场认亲时,甚至被选手回怼:你一讲出来,胜率都蛮低的;更有“小老弟”Max马俊,上场就急于“撇清关系”:我不是狗哥的小兄弟,笑翻众人。看得酷我音乐网友也直呼,心疼热狗的那些小老弟们。就连MC Hotdog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狗哥我虽然是行走的说唱圈,但我真的要在这里认真说一句,实在是对不起我的小老弟们。

  除了犹如魔咒般的热狗毒奶,王以太惨遭淘汰让网友意外,也引来全体rapper集体炸锅,一度让现场气氛紧张,实力选手艾热更是在舞台上“呛声”制作人:“王以太不该被淘汰“,如此敢言也是real真性情了,这说唱够真实!不过,尽管没有拿PASS,在最终复活环节中,潘玮柏&G.E.M.邓紫棋出于对王以太能力的认可,还是选择了复活王以太。

  在节目中一直以”严师“形象人明星制作人吴亦凡,本场比赛现场依旧用严厉到可怕的标准评判选择,甚至在现场犀利评价选手”唱的不怎么样说的也不怎么样“,“吴怼怼”的称号真不是白叫的。不管是否是人气选手、不管此前实力如何,只要现场发挥稍有失误就痛下自己的杀手,发起狠来,连自己喜欢的选手也不放过。

  本周六,《中国新说唱》将播出第三集,上期节目1V1环节中,黑马吾克热与ICE同台展开“冰与火的较量”,以一首《Three Pass》技惊四座,引三组明星制作人哄抢。这对超强对手之间的较量,谁将会留下继续征战赛场,本周将揭晓,作为节目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我音乐将会继续与所有观众一起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