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鸣《西虹市首富》“笑果”惊人 狂减40斤赢了沈腾2000张电影票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3: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戏增肥这件事,在国外似乎很流行,无论是拿下了奥斯卡的“小李子”,还是赢得亿万观众尊重的阿米尔汗,都曾为角色“膨胀”过自己的体型。今年暑期档,一位本土演员也挑战了一把为戏疯狂增肥!就在明日上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中,出演王多鱼(沈腾)好友庄强的演员张一鸣,在拍摄前根据导演要求增肥40斤,确保在电影里呈现出一个“最具分量”,十分憨厚,能够“稳重”地为首富花光十个亿的喜感角色。

  当然,能胖不算真本事,胖了能再瘦回来才是。近日《西虹市首富》首映礼现场,与银幕上身材有着强烈反差的演员张一鸣竟然迅速瘦身成功,帅气亮相,有观众惊讶之余评价说,虽然戏里的庄强憨得令人捧腹,但戏外的演员张一鸣则简直可以偶像出道!

  为达“笑果”增肥40斤,张一鸣认真敬业堪称劳模

张一鸣出演电影《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糙爱兄弟团”成员张一鸣等人共同亮相
张一鸣《西虹市首富》“笑果”惊人
 

  电影《西虹市首富》中,张一鸣饰演的庄强是一个头脑不太发达,身材比较发福的足球队中后卫。庄强整日跟在王多鱼身边,成为王多鱼的左膀右臂,见证了王多鱼从一无所有的守门员到“西虹市首富”的整个过程。“铁打的兄弟,流水的财富”,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庄强对王多鱼的不离不弃,处处彰显出这对患难兄弟的“真情”。为了与片中角色的形象更加贴合,张一鸣被闫非、彭大魔二位导演要求增肥40斤。于是,在电影开拍前,认真敬业的张一鸣便已开启了他的增肥之路,身为大哥的沈腾还当起了“监工”的角色,每次遇到张一鸣都会语重心长地嘱咐“一鸣你要争气啊,你现在还是太瘦了,还得再加油再吃胖点”。

  为了符合导演的“要求”,电影开拍前半年时间里,张一鸣每天都努力地吃吃喝喝,一日四餐一顿不落,还乐观表示“这都是为戏付出,非常享受”。但长期这样“放纵”的生活,还是遇到了瓶颈,最后张一鸣的身体吃不消了,原本“幸福”的事情变成了“痛苦”,肚子上长出了妊娠纹,肠胃胰腺都开始不舒服,这才让闫非、彭大魔二位导演下令停止了张一鸣的“增肥工作”。可见,为了塑造角色,认真敬业的张一鸣这次“牺牲惨痛”!

  能胖能瘦有颜有才,拼命减肥为粉丝赢2000张影票

张一鸣瘦身成功为粉丝赢2000张电影票
张一鸣与《西虹市首富》主创合影
张一鸣参演电影《西虹市首富》727正式上映
 

  电影拍摄结束后,虽然庄强和王多鱼杀青了,但张一鸣和沈腾这对“欢喜兄弟”的感情依旧。在《西虹市首富》首次发布会上,沈腾为了激励张一鸣减肥,与张一鸣当众立下“赌约”——如果张一鸣在首映礼时能减肥10kg,沈腾就自掏腰包给粉丝送上2000张电影票。面对如此大的“诱惑”,张一鸣不惜当场上秤记录体重。

  自赌约立下后,张一鸣便开始疯狂减肥进行时,打拳、踢腿,加上各种有氧无氧混合训练,更在网上po出自己的健身视频,告诉粉丝他在为了2000张电影票而努力。在每天八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下,张一鸣迅速瘦身,在《西虹市首富》首映前就已达成减重10kg的“小目标”。然而,此时的张一鸣已然“沉迷健身,无法自拔”,还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成了“运动瘦身深度中毒者”。到了电影首映礼当天,瘦下来的张一鸣格外清爽帅气,成为现场媒体镜头的焦点,有些媒体甚至完全没认出来站在面前的正是他本人。面对超额完成“任务”的张一鸣,沈腾也十分信守诺言,二话没说如约送上2000张电影票。为了角色增肥,他是认真的;为了粉丝减肥,他是拼命的,像张一鸣这样认真敬业、有颜有才的喜剧人实属难得!

  7月27日,这个夏天“最有笑”的消暑利器《西虹市首富》马上就要公映,一起为“拼命三郎”张一鸣点赞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