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电影票房爆发 《长津湖》一枝独秀引领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11: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一结束开工,所有都回到了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岗位,自然而然的要对十一期间进行一个简单的总结,通过各个新闻平台也都能看到十一期间的旅行人次,消费金额等数据,可以说这个十一各个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好,尤其是对电影市场来说,国庆档总票房43.87亿元,绝对是属于久旱逢甘露的状态了!

  回顾2021年的电影市场,可谓高开低走,这个低走是一直低一直低,让人看不见希望。春节档的《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探案3》,票房分别高达54亿元和45亿元,让人们对2021年的电影市场充满了希望,然而,结果大家看到了,除了个别几部电影票房超过了10亿元,绝大多数电影票房都不到10亿,这让观众们见惯了前几年动辄二三十亿、四五十亿的大场面,对今年的结果是无比无奈呀!

  要说2021年也不少大ip,比如5月21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比如7月1日上映的建党百周年献礼片《1921》,再比如《中国机长》原班人马创作的《中国医生》,这些都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内容,但是上映之后票房都不理想,为2021年的电影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十一之前,所有人都寄希望与吴京与易烊千玺以及集结众多明星所主演的《长津湖》,认为这是救市之作,而《长津湖》的上映却一再延迟到9月30日。好在,《长津湖》做到了!十一七天,除了最后一天,其他每天票房都在逆跌(逆跌就是当日票房比前一日票房高),10月6日这天单日票房超过了5亿,影片上映8日,总票房突破34亿元,表现十分强劲!

  更加主要的是在几乎没有什么主动宣传的情况下,都是各大媒体与观众自发宣传,尤其是新闻联播以及各大官媒报纸纷纷报道,可见这部电影的影响力是多么大。另外在受众群体方面,可谓老少皆宜,对于老年人,很多人走入影院追忆那段曾经的历史,对于中青年人以及青少年人,则通过这部电影让人们对那段历史进行更好的了解与学习,铭记历史,创造未来。

  对于《长津湖》最后的总票房能走到哪里,也让观众们倍加期待,最终能否超越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56.8亿元)成了观众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