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慧圆新单曲上线 《哈哈哈》简单粗暴让你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8: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心喜文化旗下新锐唱作人孟慧圆全新单曲《哈哈哈》全新上线。这首歌是未经修饰的Demo版本,除展示孟慧圆极具包容力的音色之外,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孟慧圆创作这首歌的心情 —— 就是要让你开心!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1
 

  区别于以往孟慧圆歌曲的温婉细腻,《哈哈哈》这首新歌从名字开始,就特别简单直接。歌曲由孟慧圆和好友独立创作人宁夏一起创作,创作初衷来源于孟慧圆感受到身边许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成熟,让人难过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全身充满负能量,从而忽略了一些简简单单的快乐和小确幸。《哈哈哈》这首歌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能够让听过的人开怀大笑,身心愉悦!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2
 

  《哈哈哈》这首歌背后没有过多的故事,也不是声嘶力竭、感人肺腑的情歌,没有用敬畏心灵的言语来表达,也没有理解透彻的人生道理,更不存在那些难以名状的感伤。也许会有人听过就忘记,也许会有人认为这首歌很傻,但这正是这首歌的灵魂:简单、粗暴,纯粹只为给听歌的人带来欢乐!孟慧圆自己也表示创作这首歌的目标就是:“不求长久,但求一时;能让你开心两分钟,也算行善积德。”

  早前,孟慧圆发布全新EP《壹号楼壹叁零叁》,收获乐坛内外无数好评,也突出了孟慧圆强烈的个人风格。此次新单曲《哈哈哈》Demo版,全新的风格和俏皮的诠释更让歌迷眼前一亮。而正在热播的音乐类综艺《这!就是歌唱》中,孟慧圆有怎样亮眼的表现也让粉丝期待不已。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3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4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5
孟慧圆《哈哈哈》宣传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