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试一次!”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花絮马思纯克服恐惧拍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9: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等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已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上映首日票房过亿,口碑也随之攀升,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不断。影片中马思纯饰演女侠水月,额染银粉,眉镶铆钉,怪异造型一经上线便引发网友关注与讨论。

 

  在日前曝光的水月人物花絮中,马思纯拍完最后一场戏带妆接受了采访,额间银粉不再,眉上铆钉依旧,浅黄色眼影别致,尽显侠女风范。影片中马思纯饰演的水月有大量武打戏份,观众评价之“从头打到尾”。谈及角色,马思纯表示原本以为自己是来谈恋爱的,没想到是来打架的。对于动作戏拍摄经验较少的马思纯来说,包括吊威亚在内的一系列武打戏都是不小的挑战,但其仍是坚持完成指定动作,并多次对自己严格要求“再试一次”,与武术指导认真对戏,赢得导演认可。花絮中还显示,因过度紧张,外加摄影棚内温度过高,马思纯在拍戏过程中突发晕倒,赵又廷贴心的扶住了她,避免磕到头部,令人感动。

  马思纯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表现出马思纯,凭借极具个人特色的演技,充分赋予了各角色灵魂,此番挑战古装着实令人惊喜。期待马思纯未来能够诠释更多角色,演绎不同人生。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3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4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5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