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男朋友》确定为tvN水木剧 11月份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0: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的全新电视剧《男朋友》目前确定将会作为tvN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于11月份播出,目前该剧正在选择其他的演员,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

宋慧乔-朴宝剑
 

  据悉,电视剧《男朋友》是一部全新的浪漫韩剧,由《七号房的礼物》、《戏子》的编剧刘英雅作家执笔,也是作家沉淀了好久的作品,该剧目前男女主角确定由朴宝剑和宋慧乔出演,这也是朴宝剑和宋慧乔首次合作出演电视剧,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有着年龄差的一对情侣,是一部温馨浪漫的治愈电视剧。

  该剧是宋慧乔婚后复出的第一部剧,也是朴宝剑继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而且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关系也很好,是感情深厚的前后辈,曾经还一起聚餐,十分投缘,这一次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们感到很好奇。

  宋慧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财阀家族的前儿媳,虽然不喜欢自己的结婚对象,但是为了家族还是选择了结婚,婚后的生活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样简单,于是选择了离婚,离婚之后的她踏上了一辆列车,并且在这里遇到了让自己十分心动的人;而朴宝剑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位时刻准备着就业的青年,但是他所心仪的企业总是在最后将自己淘汰,于是他一边打工一边准备,最终在被一家很好的公司拒绝之后,选择了利用自己的打工积蓄到外面旅游散心,在这趟列车上,他与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相遇了,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开始了。

  电视剧《男朋友》目前正在选角之中,该剧将会由《嫉妒的化身》的导演朴新宇执导,预计接档《认识的妻子》于1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