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中国好声音》李健“杠精”上身 现场脱衣上演“维密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1: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晚,爱奇艺独播的《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如约而至,一上线再次成为全网热门话题。由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李健四位男神组成的175天团继续散发魅力,引发“抢人大战”全面升级,全新的battle大战让学员之间的竞争更加残酷。与此同时,“段子手”李健也不忘自己的“相声”事业,成为节目的“快乐源泉”,甚至和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里的乾隆皇帝、《中国新说唱》中的吴亦凡组成了今年娱乐圈的三大“杠精”。

  好声音变“杠精”大赛 李健成娱乐圈三大“杠精”之一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里,175天团“抢人大战”全面升级,李健依然在节目中延续自己的“相声”事业,脱口而出的多个段子频频戳中网友的笑点。与此同时,为了吸纳学员,李健也犹如“开挂”一般疯狂转椅,甚至不惜在节目中脱衣pk其他导师,称自己也是“热血青年”,一场“好声音”版本的“维秘大秀”让其他三位导师目瞪口呆。

  上期节目里,李健和庾澄庆这对“鲤鱼cp”还是相爱相杀的存在,李健在吸纳了不少学员之后,仍然不忘“吐槽”身边的庾澄庆队伍“人丁不够兴旺”,着实难掩“毒舌”体质。当庾澄庆问李健认识不认识莫文蔚时,李健更是“杠精”上身,声称“虽然和莫文蔚不熟,但是莫文蔚很快会找我的”,怼得其他三位导师哭笑不得。如此金句频发,也难怪网友都称李健为节目里的“欢乐源泉”了!

  有细心的网友甚至把李健和爱奇艺上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中国新说唱》进行对比,发现李健、乾隆皇帝和吴亦凡竟然都是耿直boy体质,完全称得上是今年娱乐圈的三大“杠精”组合。《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一改以往宫斗剧中只顾日理万机的后宫陪衬形象,化身嘴炮“杠精”+鉴婊达人,常常一本正经“狂怼”后宫里看不顺眼的嫔妃,堪称皇帝圈的一股“清流”。

  不仅如此,这个乾隆皇帝还十分自恋,经常认为跟自己接触过的女子都是在勾引自己,这一特质跟“自我感觉良好”的李健简直如出一辙,在上周好声音中,他对学员说自己是“面相姣好的导师”,出其不意的自夸也是引得网友们都笑死在屏幕前。

  而在《中国新说唱》中,吴亦凡也明显被“杠精”附体,变身rapper“灭霸”,只要发现失误就会将选手淘汰,众多热门选手被Fail都是出自他手。不过,尽管“毒言毒语”,这三位“杠精界”的新标杆还是迅速成为了当前网友们的“新宠”,看样子如今的直男们除了耿直以外,还要有这种幽默的“杠精”体质才能打开市场啊!

  多元曲风大乱斗黑嗓再度来袭引发争议

  除了李健为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学员们的曲风也十分的多元化,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张超洋的西安方言版《遇见》、邓紫霄的女声版《因为爱所以爱》、高巾立的民谣风《的青春》等歌曲都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一期已经满客的谢霆锋战队,上周正式进入battle大战,“你死我活”的PK场面,成为节目最大看点之一。其中,网友最关注还是用黑嗓演唱《英雄》的李佳丹,这位嗓音独特的选手,不仅让4位导师为他疯狂打call,成为当晚唯一一位四转学员,还在谢霆锋的组内battle环节战胜实力不凡的廖颖轩,成功加入霆锋战队!

  但是,黑嗓再度现身也让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又一次引发了全网的讨论,许多网友直呼歌曲“难听死了”“能好好唱歌吗”。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这首歌曲“很炸,很惊艳”,更有观众称“非主流唱法登上主流舞台本身就值得鼓励”。

 

  总而言之,今年好声音重新回归,导师们之间奇妙的物理反应、多元曲风和风格各异的选手都让节目变得越来越戏剧性。随着各位导师的不断转身,组内battle战况将会愈演愈烈,后续还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声音出现?敬请关注每周五晚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