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扶摇》被杨幂赐毒酒 虐心表演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柠檬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顾又铭搭档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网播量不断攀升,同时也收获了不俗口碑。其中实力小生顾又铭在剧中饰演腹黑仗义的恒王战北恒,表现可圈可点。

顾又铭气宇轩昂
 

  扶摇诬陷战北恒 物证俱在迫认命

  在本周剧情中,扶摇(杨幂饰)故意污蔑栽赃战北恒(顾又铭饰),让战南城(张奕聪饰)去恒王府一探究竟,结果不仅搜出富可敌国的国库官银,还搜出了地窖中所藏着的兵火武器,两样物证俱在战北恒形势危急。无论战北恒大喊冤枉是扶摇与太子的联合陷害,痛苦恳求希望得到战南城的信任,但向来疑心重战南城已无法再容下战北恒,命人强行将战北恒押下收监天牢。

顾又铭饰战北恒
 

  战北恒被赐毒酒 牢中忏悔惹人怜

  收监天牢的战北恒虽被扶摇污蔑赐毒酒,却真情流露,感慨过往经历:曾为保命,亲手杀死了三位手足,愧对战氏列祖列宗。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战北恒的感叹:“恒王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恒王被陷害,落得这样的下场真的好可怜啊”、“莫名心疼恒王,其实一点都不坏啊,真的比窦娥还冤”。

顾又铭演技获赞
 

  人物角色对比强 恒王表现受称赞

  战北恒虽是反派角色,结局并不圆满,但顾又铭牢中悲情感人的表演与人物角色先前依靠战南城势力意气风发同时又略带腹黑属性的状态形成强烈的反差,由“坏”得让人生恨到“惨”得令人心疼的过渡真实自然,塑造出的恒王这一形象更为鲜明立体,演技实力备受观众肯定。

  顾又铭以《扶摇》与《像我们一样年轻》两部热剧霸屏暑期档,不光表现亮眼,更是展现了他身为演员的多种可能性。据悉,顾又铭搭档杨洋主演的新剧《全职高手》已结束上海部分拍摄,转场南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之中。在剧中饰演霸图队队长韩文清,而近日“竞逐荣耀”概念海报和韩文清高燃剧照一经曝光也立即引发全网热议,期待顾又铭届时热血出击。

顾又铭英俊挺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