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说唱》于嘉萌PK陈梓童 中国风《起范儿》引爆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4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迎来第三场battle对决,选手于嘉萌搭档陈梓童现场演绎原创作品《起范儿》,浓浓中国风与强大舞台表现力,让现场导师眼前一亮,节目播出后,歌曲在全网讨论热度迅速升高,于嘉萌的进步巨大得到网友一致认可。

于嘉萌《起范儿》
 

  于嘉萌首期读秒过关 不甘落后放声会努力

  不久前,全网期待颇高的《中国新说唱》迎来第一期。节目中,选手于嘉萌以一身“萌装”亮相,粉色小猪发带、剑球挂饰和大眼仔挎包,造型独特萌力十足,初次登上说唱舞台便给导师留下深刻印象。于嘉萌在60秒淘汰环节中惊险读秒过关,获得邓紫棋潘玮柏两位导师的pass。虽然比赛过程坎坷,但他还是得到了导师的肯定,同时面对导师指出的演唱问题,他也现场表示“不会找借口,想做一个专业的rapper,我要努力”。

于嘉萌《中国新说唱》
 

  Battle现场获导师肯定 于嘉萌中国风引爆全网

  首期节目过后,选手于嘉萌在录音室开启闭关模式潜心创作新歌,为了兑现自己首场的承诺,于嘉萌努力备战第三场battle赛,这一次可谓有备而来。

  此次battle赛,于嘉萌携中国风歌曲《起范儿》搭档陈梓童出战。节目中,于嘉萌新颖的曲风及演唱形式惊艳舞台现场,导师邓紫棋评价副歌很精彩,热狗更是称赞道“可塑性非常大。”赛后,对于华丽“升级”的于嘉萌,有网友赞称“歌曲带感,中国风元素很赞,有进步”。同时,他本场的中国风作品也在全网热度飙升,获得一众网友点赞。

于嘉萌pk陈梓童
于嘉萌引爆全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