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飞宇变吉他小王子 安静弹奏超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独家冠名播出的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片花曝光。片花彩蛋中,拍摄间隙的陈飞宇拿起吉他即兴弹奏,认真自信的样子也让人十分期待这位实习小哥哥在《想想办法吧爸爸》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多才多艺的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表演弹吉他了,他曾经多次在社交软件晒出弹吉他的视频。

 

  在18岁成人礼当天发微博晒出自己心爱的吉他,以及在Instagram上连刷三条自弹吉他的短视频。

  陈飞宇在微博故事中弹起那一首周杰伦的《晴天》更让人印象深刻,深情弹奏的样子少年气息流露无遗!不知道在节目中带着混血双胞胎出现的他,会不会再次拿出让人期待与惊喜的吉他,带来其他歌曲的弹奏。

  00后的陈飞宇弹吉他时帅气的样子更让观众期待这位实习小哥哥到底还有多少优点展现给大家,这样多才多艺的他会在真人秀《想想办法吧爸爸》里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