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合伙人》表演太戳心!情绪投入嘶吼到模糊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家川、马鸣执导,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霍志远本是学霸,却在创业囧途上遭遇一连串打击,从高塔顶端跌入谷底的霍志远在西北荒漠崩溃,上演了一段近4分钟的情感爆发戏。在这段被观众形容为“嘶吼到模糊”的戏份中,郑元畅完全抛却偶像包袱,情绪真挚投入,十分戳心。

郑元畅、朱亚文

  情绪投入表演戳心,郑元畅“嘶吼到模糊”引人心疼

  《合伙人》中,“文理综男团”再现奋斗青春,在互联网时代变革的浪潮中,从白手起家成长为电子商务领域领军人物。剧中,郑元畅再度邂逅学霸人设,饰演了一个经历先被学校延毕后陷抑郁症之扰,数度沉浮跌宕,上演“人在囧途”的创业先驱青年霍志远。

郑元畅《合伙人》

  刚刚走出校园靠卖菜唯生的三兄弟,生活过得十分清苦,顿顿换着花样吃土豆,还曾换出了一场大火,幽默的剧情令观众哭笑不得,或许真是被牛顿的苹果砸中了头,古东青通过朋友接到一张“大单”,需要开大货车运一箱进口苹果去西北,却无奈在送货途中遭遇了一连串倒霉事儿。其中郑元畅饰演的霍志愿最贴近真实社会中的学生状态,经历了学霸男神从高塔顶端跌入谷底的过程。在西北荒漠中,接连遭遇打击的霍志远终于无法承受内心的落差与重压,毅然对兄弟决裂,在崩溃的情绪中悉数内心的挣扎与失落。在这段近4分钟的表演中,郑元畅完全放下偶像包袱,将一个初创业的年轻人,内心所面临的迷茫无助,和无奈绝望的心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一向给观众留下温柔儒雅印象的郑元畅,更是将情绪完全释放,嘶吼到模糊的表演十分引人心疼。

郑元畅朱亚文《合伙人》

  十年后再演学霸演技突破,郑元畅“北上”靠实力

  不少观众因这段表演对郑元畅路转粉:“如果说十年前《恶作剧之吻》里的江直树演出了学霸男神的傲娇和温柔,那《合伙人》里的霍志远,就演出了现实生活中学霸们走出校园后的真实内心经历。被这段表演惊艳到,果然只有郑元畅最会演学霸!”

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

  近年来,不少台湾中生代演员集体“北上”,更有不少偶像明星选择以“流量女艺人+古装大IP剧”的模式进军内地市场。出道以来一直稳居亚洲男神地位的郑元畅,此次能在现实题材“大男主”作品中彰显演技实力,更实属难得。据了解,郑元畅与著名导演杨亚洲合作的电视剧《半生缘》也有望于年内开播,该剧集结蒋欣、郭晓冬等一众演技派加盟,靠实力“北上”的郑元畅,将如何继续用演技“圈粉”,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