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动全濮阳400万人的扶贫微电影《路》,看完毫不犹豫转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3: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台前扶贫创业微电影《路》,以人物心理的变化为视角,讲述了年轻夫妻远离孩子、老人外出打工、回乡创业、克服困难创业成功的事迹,剧情打动了很多人的心,尤其是小女孩几次担忧地问“爸爸,会不会不要我了”让人泪流满面......

  微电影《路》的原型,是台前县百余对儿创业小夫妻,影片为大家呈现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台前县众多外出人才抓住扶贫就业激励政策机遇,返乡创业“凤还巢”,经历从打工者到创业者再到扶贫业主的锐变过程,他们在村头兴办扶贫车间让更多打工者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挣钱、持家两不误,形成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台前模式!

  台前县是河南省深度贫困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攻坚难度大、任务重。台前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台前县,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在老百姓家门口修建厂房,打造就业扶贫基地。全县新建和改造提升126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因地制宜发展“一村一品,一乡一特”经济。吸纳就业7000余人,其中贫困人口近3000人。让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增加收入,科学制定帮扶计划,驶入脱贫攻坚“快车道”。

  《路》的成功开播,与大濮网影视部以及演员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创作期间,大濮网影视部深入滩区扶贫一线,与村民同吃同住,深切了解、感受村民生活情况,不畏炎热天气,无论昼夜,都在精心策划、拍摄,没有任何怨言,创作了这部巨作,影片震撼人心,真实展现了台前县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是台前县脱贫攻坚战的一个缩影。

影片部分演员与大濮网影视部成员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