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田敦子胜地凉结婚!双方所属社公开两人结婚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5: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前田敦子和胜地凉两人已经在7月30日提交了结婚申请,正式入籍登记结婚,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很惊讶,而刚刚前田敦子和胜地凉的所属社也联合通过所属社公开了结婚的消息。

胜地凉 前田敦子
 

  据悉,前田敦子是AKB48的前成员,两人在2015年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根性青蛙》并且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之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两人在今年年初开始交往,如今交往半年的时间,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决定相伴一生了,而且在7月30日正式提交了入籍申请,登记结婚,而双方也通过所属社公开了这一喜讯。

  所属社方面表示:“盛夏大暑之际,衷心的祝福各位健康,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这里有一件私事要告诉大家,我们胜地凉和前田敦子在7月30日已经正式入籍结婚了,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被彼此深深的吸引,于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了,虽然我们都是不太成熟的两人,但是希望今后能够组建一个笑容不断的家庭,今后我们也会相互支持,共同努力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今后大家也能温暖的守护着我们。今后也请多多指导和鞭策,最后请允许我们以书面的形式向大家做简单的报告。”

  据悉,目前前田敦子并没有怀孕,而两人婚礼仪式也没有特别的公开声明,结婚之后两人还会继续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