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凌尘出轨王艺再添新证?两人同天发微博女方疑似入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4: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分手了,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有消息表示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出轨对象是《天使之路》中的冠军王艺,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不过后来纪凌尘否认自己出轨,王艺也发声明否认,阚清子更是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不过,细心的网友依旧发现了蛛丝马迹,纪凌尘和王艺两人同一天发布的一条微博疑似为两人的恋情再添佐证。

  之前,纪凌尘被爆出出轨模特王艺,这也导致纪凌尘与阚清子分手,不过后来纪凌尘和王艺都表示这是不实消息,否认出轨传闻。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纪凌尘和王艺两人曾经在同一天发布了一条微博,而且在纪凌尘晒出的照片中疑似有女方出镜。

  据悉,5月5日这一天,纪凌尘和王艺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了一条微博,纪凌尘表示:“升起和落下就是一天 ”还晒出了风景图片,而王艺在仅仅两分钟之后也发了一条微博,称:“来到一个好的环境!让新鲜的空气治治鼻炎!”还公开了定位。在纪凌尘发布的微博图片中,有一张窗户上倒映了一个女孩子的身影,虽然照片有一些模糊,不过依然可以看出这个女孩子身穿白色的上衣,带着黄色的帽子,网友们表示王艺当天发布微博穿的衣服和倒映中的女子十分相似,因此猜测当时两人是否在一起,不过目前纪凌尘和王艺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

  据悉,之前传出纪凌尘和阚清子分手的消息之后,就有媒体报道纪凌尘出轨王艺,但是当时纪凌尘发布声明,否认出轨,称自己没时间出轨,而王艺也发文否认这个传闻,还表示人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昨天阚清子发文证实了与纪凌尘分手的消息,称:“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而纪凌尘也在之后转发表示:“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新闻表情